放假了 耶 !!
虽然一个星期 :D
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:P
每天出街不要在家
在家只会给人吊 凸 ...
讲给我去金和到要去的前一天跟我说不能
他妈的
讲到的事做不到 凸
放假的第一天、
和他们去 Mutiara :D
虽然那边没有什么地方 zZ
很 sienz
因为不想在家的关系
所以跟他们去 A__A
过得还不错
可是我的 RM 100 ++ 没了 -.-
Isabelle 去买 HairBen 、
过后靓靓珍珠奶茶店买东西喝
Oreoooo 冰沙 A__A
好喝 xD
苹罕我 :D
保龄球 :DDDDDDD
刺激好玩 。
疯狂的拍照 V__V
我很烂 -___-
不会打。
我什么笑容 -_-
好笑 xD
和宝贝信息 <3
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TT
很想他 <3
Oh Yeahhhh
我 60 分 !!
第一名 xDDDDD
接下来、
吃东西
Hot & Roll .
Tuna Salad -.-
第一次吃
真的不要吃 -.-
Crispy 的难吃 /.\
出去那间店
苹 拿着我的 Tuna Salad 、
然后有一只狗在那边看着苹手上的东西
一只追着苹 -__-
苹怕到跑进 7eleven xD
那个狗一只在门口看着他
然后苹出来的时候那个狗也是一只跟着他 /3\
他就把我的食物放在地上快点跑 xD
哈哈 笑死我 O(∩_∩)O
过后 CC 上网 zZ
Sienzz
被人逼去的 =-=
Isabelle 回家了
芸和苹来我家游泳。
但是下雨 /.\
等到 0630 停了
他们游泳。
我没有游、
因为 XXX /3\
游泳之前就去喝茶 A__A
我的巧克力冰沙 好喝 XD
6 点多回家
他们换衣服准备要下去游泳、
我 、
绑头发真难看 /.\
隔壁哪两位
你们的头发真长
羡慕 TT
我拍他们在游泳的时候、
真的很好笑 xD
他们很 38 xD
苹 飞好高 XD
今天就这样过了 /.\
ENDDDDDDDDDDDDDDDDDDD <3
明天本来 金和 时代 、
妈答应给我去
现在呢 ?
不给我去
每次答应我的东西都做不到
凸凸凸凸凸 !
FUCKKKKKKK !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