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开学了、
Holidayssssss END !
BAD !
什么东西都还没做
功课 < < <
不想做哟 、
我要在家睡觉啊、
不想去读书 :(
190812
我去表妹家过夜 A___A
晚上才去 :D
去她家很好、
很多东西玩 。
他变态的 -..-
他有一个环保袋里面装满 杯面、糖果、饼干、零食
我看到当场呆了下
我问他做么买将多 、
他讲因为晚上有东西吃 xD
But .. 肥 TT
吃了杯面、
然后1点多肚子饿 -.-
吃饼干 :D
Pocky Panda :D
Oat Cookies 、
很好吃 xD
他的 Rilakkuma 比我的大 :(
他放假很多公仔 /3\
Panda 熊猫 Panda 熊猫 Panda 熊猫 :D
-__________-
然后 200812
本来讲上云顶的、
没有上、
临时讲要去 /.\
其实。
我不想去咯 /.\
很闷的 z
眼睛好肿 :(
表妹 :D
/.\
他们叫我拍 xD
想回这个、
那时和芸还有俊杰
3条水一起玩
笑死我
又很紧张 xD
刺激 !! xD
看到巧克力瀑布xD
拉他们去吃
RM 15
蛮便宜
很到草莓 XD
巧克力很多很多 /.\
拿着走到去 genting、
巧克力变成一块块的了、
硬了 -___-
一直弄不到草莓上来 /.\
最后 Bekcek 不想吃整个拿去丢
= =
想吃 MCD 、
First world 那边很多人 /.\
结果我就说去 genting 的
去到那边
一个位置都没有 FUCK !
然后说要拍大头贴 -.-
结果 ....
没有那个机器了
/.\
Bekcek 到害将 -.-
然后算了
回去 First World 打包 Chatime
很多人
排队排了 30分钟 将 /.\
我 Lychee QQ
她 不懂什么 Melon 什么什么 /.\
他们要玩过山车、
陪他们去玩 z
不刺激不恐怖
反而很闷 /.\
那时好想回家 ! :@
第一次来云顶来到将 bekcek -.-
晚上了、
我们才玩不到 5 样东西。
然后姑姑说过夜。
我们还以为住 genting
原来住 Ria apartment -.-
丽雅公寓 o0o
那边闹鬼很猛 -.-
那时姑姑说带我们回去然后他回来云顶这里赌钱。
我表妹全部怕到讲不要 -.-
然后那时就在 lobby 等
然后隔壁坐的有一家人、
他妈妈还有一个男的
一直看着我 -.-
看了很久 吊 - -
很恐怖
那个男的声音很像我家老公 /.\
那时要走的时候我走右边、
然后他一直看着我走 = =
变态的是吗 /.\
You're MINE <3
Iphone 3 也蛮 好用
不过 很厚 。
得空没事做
表妹买这些来玩 = =
弄到整个 大便将
那天买了很多无聊的东西 /.\
SASA 买指甲油
本来要买假睫毛、
5对 -.-
太多了
最后不要买 ==
过后去 MissWhatever
买字母的耳环
RM 8.90 一对
-.-
买了 Z 和 D :D
然后去 cotton on 看到那件衣服很想买 -.-
But 价钱太美了
买不下手 = =
到 outdoor 外面买项链
字母 K 的 xD
我在想
我做么一直买字母的东西 哈哈哈哈 -___-
和他 :D
过后第二天回家了 -.-
星期三在家
本来和萍去时代
被禁了 = =
整个星期都不能出街 /.\
连去朋友家都不能 TT
哎 /.\
星期四他们来我家 bbq
我给了钱没吃东西 -.-
突然间很不舒服
没胃口 :(
他们很厉害 -.-
什么东西没有就我去买买买
不懂用了多少钱 = =
晚上 , 他来找我了 -.-
终于他陪我 /.\
他喝到 Bler Bler 了 -.-
很想给他一巴清醒一下 xD
很久没有抱着我聊天了 <3
在一起 219 天了 :P
好快 :D
现在的我有你很幸福 :P
以前 /.\
不怎么幸福 /.\
我们不想情侣 :(
以前的我们 -.-
好像玩完罢了 /3\
-
那时 guard 找我、
然后一大班走过来围他 -.-
无聊到死。
那时 11点 就要弄完全部东西 。
结果拖到差不多 12
全部一直吃吃吃
我看到那些吃的东西很想吐 /.\
不知道做么 :(
最后、
一张照片都没拍 -.-
芸来我家过夜 :D
12 点多了
老公陪我回家 :P <3
那个 芸 一直笑笑笑 = =
我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东西 -.-
全部人一直问他在笑什么 ..
/3\
那天蛮好玩的 :P
大放假再来多一次 :D
星期五在家= =
闷。
星期六 本来 蔡家维 家 bbq 的
妈妈不给
凸
要我去跟婆婆吃饭
吊 o0o
连去朋友家都不能 ?
鸡巴 = =
我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-..-
差不多两个星期看到他 1 次罢了 :(
惨 TT
-
我觉得你们很奇怪= =
在我的网店全部东西都有些价钱的
你们还要问我几多钱= =
还有我卖的东西都有些 第区的
那些我就有卖。
那些没写的
就没有卖啊= =
干嘛一直问我有没有货
你懂很 bekcek 的没有?
要买什么就 pm
不要直接留言在照片。
也不要跟我说要这个这个多少钱然后一大堆
还有不要说做么将贵
别的店那么便宜 ?
请不要拿本店跟别的店做比较
每间店都有不同的厂商
当然也有不同的价钱啊 。
货还没来不要催货、
赶着用的就不要下单、
可能早给钱还没到截止日期我是不会下单的、
每件货物都要邮费的 。
因为我是代理的
不是现货 :)
请你们明白 :)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